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哈洽会科技展已征集1600多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07:24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 近日,省科技厅积极筹办哈洽会科技展,届时最高水平的项目、最佳的展览效果、最好的展览实效将呈现在国内外客商眼前。

  据悉,哈洽会科技展将突出六大特点:一是围绕我省老工业基地改造的战略性调整和服务三农的优势技术领域进行展示;二是将激励政策纳入科技展中,通过项目评审和奖励办法来鼓励各单位筹备好此次科技展;三是以模型展和动态模型演示来提高科技展的效果;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意乱情迷不妨颠鸾倒凤
四是以成交率、签约率体现科技展成效;五是以履约率来体现科技展会后的实绩;六是以创新的布展来体现我省科技的特点。

  围绕这些特点,省科技厅召开了多次有关高等院校、科研院所、高新区以及各行业的筹备工作会议,调动省内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高新区、民营科技企业参展积极性,同时深入部分高等院校、科研单位、市(地)科技局和企业共三十余个单位进行招展工作,使招展工作取得了实效。

  省科技厅将参展项目分为国内项目和国外项目。截至目前,国内项目招展工作共征集到科技含量比较高、能反映我省科技水平、具有展示及合作价值的项目940项。展出部分为409项。展示的项目涉及航空航天、机电一体化、现代化农业、老工业基地改造、制药等工、农、社会发展等各领域十余大类科技项目。这些项目是从省内12家高等院校、8家科研院所、2个高新区、4个厅局、11个地市科技局以及哈药集团、哈尔滨飞机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哈尔滨锅炉厂等十余个大型企业申报的项目中选出的。

  国外项目从7家9个单位和部门共征集项目689项,涉及航空航天、生物医药、机械制造、石油化工、冶金采矿、环保节能、农业和畜牧业及电子信息等领域,将有161个项目上板展示。(黑龙江日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