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丢了电话本 恋人断消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08:56 重庆商报

  本报讯 (记者卢佳)昨日,到成都打工3年半的重庆女孩涛儿打进本报热线,请记者帮忙寻找昔日恋人熊风。

  2000年3月,19岁的涛儿到成都打工,在一环路西羊线一家名为“顶艺”的美发院当美容师。工作不到一个月,店里来了一个学美发的重庆小伙熊风,一米七五的个头,长得很帅气,深得店员和客人喜欢。涛儿说,她很快就发现熊风对自己特别好。天气冷了,他会递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意乱情迷不妨颠鸾倒凤
衣服给她。自己随口说饿了,他立即就给她买来糕点。有段时间,涛儿腿抽筋,常常痛得睡不着觉。熊风得知后,把身上仅有的几十元钱全买了高钙片。

  6月初,熊风的真诚感动了涛儿,两人开始谈恋爱。涛儿告诉记者,虽然那段时间非常愉快,但她暗地里感到自卑,因为她认为自己长相平平,配不上熊风。9月,在熊风的生日会上,他干妈说两人不像恋人,倒像兄弟。涛儿受了刺激,回去后就向熊风提出分手。熊风不解,多次求她和好,她都赌气不理。

  1个月后,熊风回了重庆,他给涛儿打了电话,说两人还是好朋友,应经常保持联系。2002年,涛儿的包被抢,手机、电话本全掉了,两人中断了联系。(来源:重庆商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胡锦涛出访欧四国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