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省降低3种甲类抗感染类药品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09:06 河北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郭嘉记者马建敏)从6月7日起,我省降低了阿莫西林、氯唑西林钠和头孢噻肟钠3种抗感染类药品的最高零售价格。新价格实行3天来,市场反应平稳。

  6月1日,省物价局下发了《关于降低3种抗感染类药品价格的通知》,6月7日开始,24种抗感染药中的首批阿莫西林、氯唑西林钠和头孢噻肟钠3种药品开始执行新的价格。这3种药品是国家基本医疗保险药品目录中甲类药品,GMP最高零售价格(通过国家GMP验收并取得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意乱情迷不妨颠鸾倒凤
GMP证书的生产企业执行的价格)阿莫西林胶囊,125mg×10粒,每盒(瓶)2.2元;氯唑西林钠500mg,每支6.1元;头孢噻肟钠500mg,每支5.7元。

  为体现优质优价原则,有部分生产企业暂时保留单独定价资格,这些企业生产的阿莫西林等3种药品暂执行单独定价,其临时最高零售价格已制定,亦于本月7日起执行。其中包括联邦制药厂生产的阿莫仙、江苏长澳生产的阿莫灵、哈药集团总厂生产的益萨林、安徽威尔曼生产的治菌必妥、华药集团(原华北赫斯特)生产的凯福隆等等。2004年10月前,价格主管部门将根据有关规定重新核定并公布其最高零售价格。

  省物价局要求各级物价主管部门对当地医疗机构招标药品价格重新进行审核,凡列入此次降价范围的药品原定价格高于此次规定价格的,要按降价后的价格执行;低于规定价格的,仍按原规定价格执行,不得提高。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