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火灾9死39伤 初步调查为游泳池装修引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09:43 金羊网-新快报

  据新华社电 昨日下午3时56分,北京市119指挥部接到报警,位于朝阳区华严里京民大厦西配楼一层发生火灾,造成9人死亡、39人受伤。

  京民大厦西配楼共有四层,一男性目击者在现场告诉记者,当时听到几声爆炸声和玻璃碎裂声,顷刻间有多起火团从楼内蹿出,之后是黑色的浓烟,有浓烈的沥青味道,在距离现场40多米处能感到大火的热浪。

  一位40岁左右的女性目击者说,当时她看到楼内西侧四层探出许多人头,有一人用被单结绳往下逃生,结果坠落。她还说,看到有人从二层跳楼逃生。

  据附近居民介绍,京民大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厦西配楼正在装修,四层楼内平时是一些民工的住所和京民大厦工作人员的办公场所。

  一位自称参加装修工作的民工告诉记者,当时西配楼一层的游泳池正在装修,游泳池铺满沥青,有工人用电焊作业,可能是火星溅到沥青上引起大火。

  经警方初步调查,火灾为大厦西配楼一层游泳池在装修过程中引起的,详细原因、伤亡者情况及经济损失等,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晓航/编制)t ?:?р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760 border=1 Height=90 cellspacing=0cellpadding=0 background=../inc/logo.gif>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中国援阿富汗工地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