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多位幼儿园阿姨深夜擒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10:29 海峡都市报

  时间:昨日凌晨1时许

  地点:福州闽侯青口一幼儿园

  事件实录:一个小偷溜进幼儿园,被一位女老师发现,丢下一辆改装三轮摩托逃了。随后,20多位女老师躲在角落里守候,等了3个多小时,等来一个领车的男子。该男子想说谎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意乱情迷不妨颠鸾倒凤
领走摩托,却被当场拆穿,只得乖乖跟着民警走。

  凌晨1时许,苏老师准备上厕所,突然楼梯传来一阵急促的脚步声,转头一看,一个人影拼命往外跑。“贼啊!”叫声引来了正在睡觉的20多位女老师,她们自动分成两路,朝着小偷逃跑的方向追去,但是没追到,幼儿园门口的一个角落里丢下一辆改装过的三轮摩托车。

  20多位女老师追得气喘吁吁,越想越不甘心,寻思着小偷肯定会回来取车,便放掉了摩托的气,并报了警,悄悄躲在角落里观望。

  果然不出所料,3个多小时后,来了个30岁左右的男子,鬼鬼祟祟,推着摩托就想走,被女老师们和民警拦了下来,以下是双方的对话:

  ———这是你的车?

  ———当然是我的。

  ———那怎么停在这啊?

  ———我到上街送货回来,车子漏气,就先把它停在这了!

  ———你停了多久?

  ———一个小时左右。

  ———明明停了3个小时,这气也是我们放的。

  该男子说不出话来,只好乖乖跟着民警走。由于追赶时没有看清小偷的模样,所以该男子是否为逃走的男子,还需要进一步调查。

  本报记者 钟丹丹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胡锦涛出访欧四国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