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CCTV《第一时间》昨日之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12:17 CCTV《第一时间》

  最失望的居民:2004年8国集团首脑会议把美国佐治亚州的度假胜地海岛选为会议地址,海岛居民本来很为此感 到自豪,然而当会议在8日开幕后,他们才发现想象和事实的差距。昨天有媒体报道,负责安全保卫工作的捍马军车充斥在海 岛的各条道路上,制造了不少噪音;反对全球化的抗议者也到处示威游行,再加上国际恐怖主义袭击威胁带来的恐惧,现在海 岛上已经有一半的居民离家避难去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意乱情迷不妨颠鸾倒凤

  最漂泊的心:昨天有消息说,法国圣丹尼教堂刚刚为法国波旁王朝路易十七的心脏举行了安葬仪式。200多年前1 0岁的路易十七在法国大革命中因病去世,一位医生私自取出他的心脏带回家中保存,后来这颗心被人偷走,又辗转落入西班 牙,1975年才回到法国,但法国当局认为无法证明心脏的身份拒绝将其葬入王室墓地。直到1999年经过DNA检测, 这颗心才被承认,流浪200多年后终被安葬。

  最自由的标准:美国纽约是国际大都市,噪音也是相当烦人。昨天有消息说,为了应对纽约市民对于噪音问题的大量 投诉,纽约市市长宣布将对城市噪音进行1次30年来最大规模的检查,超标的狗叫声和过量的空调声等等环境噪音都被列在 被打击名单里。为了保证检查效果,市长布隆博格还建议,测量噪音时警察可以不用测量仪,只要运用常识确定是噪音,就可 以给发出噪音者开罚单。

  最艰难的斗争:阿富汗国内生产总值中有一半来自鸦片种植的收入,4月份阿富汗过渡政府承诺要全力打击阿富汗毒 品种植,然而缉毒斗争并不顺利。昨天有媒体报道,由于种植鸦片能带来丰厚利益,阿富汗农民都不愿意放弃鸦片种植;而且 阿富汗政府内部一些官员受到毒品贩子的贿赂,经常给他们提供各种有利条件,更让打击毒品斗争的进程异常艰难。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胡锦涛出访欧四国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