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南省卫生厅公布33种不合格食品要求紧急查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17:11 郑州日报

  中原新闻网讯: 昨日,省卫生厅公布了包括两种“空壳奶粉”在内的33种不合格食品名单,要求各地卫生部门紧急查处,并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各地卫生执法机构在抽检中发现,部分食品中非法过量使用色素等食品添加剂,或者固形物、净含量、糖水浓度不合格;两种婴儿奶粉则属于蛋白质、维生素都远远低于标准的“空壳奶粉”。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33种不合格食品名单

  5种不合格罐头产品:“达声牌”冰糖雪梨罐头、“林家铺子牌”茄汁鲭鱼罐头、“新维康牌”樱桃罐头、“永兰牌”糖水桃罐头、“春尖牌”青豆罐头。

  10种不合格葡萄酒产品:百思特野生原汁红葡萄露酒、新疆红葡萄酒、原汁山葡萄酒、一品红通化原汁葡萄酒、九泰纯山葡萄酒、利口红葡萄酒、野峦高级红葡萄酒、精装冰玉葡萄酒、野生原汁山葡萄酒、野生干红葡萄酒。

  10种不合格果冻产品:珍珠奶茶布丁、花果王果味冻、果肉果冻布丁(芒果)、流星果冻、心之恋果冻、星语之恋果冻、集味村果冻、迪斯尼鲜果乳酸冰棒、喜乐之恋果冻、香橙果冻。

  6种不合格桶装水:比特活化水(饮用纯净水)、峨眉山龙门洞纯天然含锶矿泉水、深海牌纯净水、“康尔”纯净水、饮用纯净水、泓霖牌活性纯净水。

  2种不合格奶粉:中外合资密山希诺乳业制品有限责任公司的兴凯湖婴幼儿加钙奶粉(专供0至3岁婴幼儿食用)、洛阳西城(量贩)商贸有限公司的聪尔壮优幼健婴幼儿配方奶粉(6个月至12个月)。

  (主滨 周娟)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援阿富汗工地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