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4年中国昆交会外经贸成交额逾2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18:47 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6月10日电(记者杨跃萍)2004年中国昆明进出口商品交易会10日结束,外经贸业务成交总额达20.66亿美元。

  据昆交会组委会介绍,此次交易会签订的进出口订单涉及近20个国家和地区,进出口贸易成交9.39亿美元,其中出口成交5.47亿美元,进口成交3.92亿美元。磷化工产品、有色金属、农副产品和生物医药、烟草在出口产品中成为主角,进口商品则主要是机械设备和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矿石、钢材等。

  在为期五天的交易中,东盟国家收获颇丰,进出口成交额达4.31亿美元,其中出口3.09亿美元。而在2003年昆交会上,东盟10国的进出口成交额近2亿美元。此次昆交会设立了东盟馆,东盟十国全部参展,共设展位237个,数量超过去年,参展商品品种丰富,附加值较高。

  此次昆交会上,共签订利用外资项目52个,协议外资金额10.7亿美元,外商投资主要集中于能源交通、公路建设、矿产资源开发、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昆交会开幕当天,美国远东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就与昆明市政府签订协议,拟投资1.84亿美元参与修建长36.4公里的环滇池公路南段。

  另外,此次昆交会还就180个涉及能源交通、农业开发、公路建设、旅游等领域的国内经济技术合作项目达成协议,协议总金额为300.7亿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援阿富汗工地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