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届亚太区反走私香烟会议在香港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20:28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6月10日电 由香港海关主办的“首届世界海关组织亚太区反走私香烟联络员会议”10日在香港举行。

  来自中国内地、香港、澳门以及澳大利亚、文莱、印尼、日本、韩国、马来西亚等16个亚太地区国家或地区的海关成员组织代表等,参加了这次为期两天的会议,商讨如何打击跨境走私香烟活动,并制订一项影响深远的联合策略。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据悉,这次会议旨在通过交换执法经验,制订打击跨国和跨地区走私香烟活动的具体执法行动,迅速交换机密情报,以确定共同打击的目标,并采取联合调查行动。海关成员组织通过参加这次会议,可增加了解走私香烟活动的趋势、走私香烟集团采取的常见手法,以及每个地区的黑市情况等。

  香港海关关长汤显明10日在会议开幕典礼上说,尽管没有亚太区走私香烟数量的确切统计数字,但有一些指标可反映这是一个涉及数以千亿元计的逃税问题。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