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考志愿填报 八专家网上传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09:28 桂龙新闻网
  桂龙新闻网6月11日讯 记者罗晓报道:经过3天的紧张考试,参加全国高校招生考试的考生即将进入志愿填报阶段。6月11日晚7时30分,8位教育专家将作客桂龙新闻网,亲临高考填报志愿咨询会现场与网友直接对话。

  针对高考后如何进行估分、如何选择理想的学校、如何填报志愿和填报志愿应该注意的问题,南宁市招生考试院副院长韦纯光、南宁招生考试院招生科科长何有日、南宁市教科所原科研室主任林树柳、南宁市二中副校长何伟萍、南宁市三中副校长黄河清、南宁市八中副校长欧潜、沛鸿中学高三年级主任陆拔、南宁市教科所中学语文教研员曲曼娜将在桂龙新闻网高考填报志愿咨询会上与网友进行交流。(网上咨询页面:http://hongdou.gxnews.com.cn/hongdou/forumcenter/topic_list.asp?f_id=76)专家资料
韦纯光现任南宁市招生考试院副院长
  何伟萍老师是中学语文高级教师,广西南宁市第二中学副校长,全国中学语文专业委员会委员,全国优秀教师,南宁市优秀青年专业技术人才,南宁市语文学科带头人,她多次执考区、市级教改实践公开课,2001年所带班级高考语文平均分为627.5分,超出全市平均分119分。
  黄河清现任南宁市三中副校长,数学特级教师,广西师大客座教授,具有先进的现代教育理念和鲜明的教学特色。他教学成绩显著,曾三次获省、市优质课比赛一等奖,三次入选广西特级教师讲学团,曾到各地市上示范课、讲学,所带班级的高考成绩、竞赛成绩优异。
  林树柳老师是南宁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原教育科研室主任,中学化学教研员,中学高级教师,南宁市教育系统学科带头人,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指导学生复习备考的经验。
  何有日老师现任南宁市教育科学研究所中学室主任,是南宁市教育系统学科带头人,具有多年丰富的高考指导经验。
南宁市教科所中学语文教研员曲曼娜。
南宁市八中副欧潜副校长
南宁市沛鸿中学高三年级主任陆拔
  来源:桂龙本网

  责编:邱立毅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