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罗志军会见成都市党政代表团,希望加强交流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10:23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昨天,由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春城率领的成都市党政代表团一行来我市参观考察。市委书记罗志军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南京的基本情况。李春城说,南京这两年在社会经济、城市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希望两市间的交流合作进一步加强。

  罗志军向成都客人介绍了南京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南京今后一段时期总体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思路和工作重点。他说,成都是我国西南地区重要的工业、商贸中心和交通、通信枢纽,在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等方面有许多做法和经验值得南京学习借鉴。希望成都市党政代表团的到访,能促进南京更快更好地发展。

  李春城说,成都与南京在城市风貌、人文环境上有很多相似之处,因此特别关注南京的发展经验,希望能为成都的城市发展提供借鉴。南京近几年在经济社会、城市建设上的快速发展,让人看到南京强劲的发展势头和美好的发展前景。李春城特别关注南京工业“三联动”改革、外向型经济等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靳道强对此做了详细介绍。

  下午,李春城一行在市委副书记缪合林,市委常委、秘书长沈健的陪同下参观了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和部分城市建设项目。

  作者:王润涓

  (来源:南京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