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教坛短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10:40 金羊网-新快报

  禅城区南庄三中兴起电脑热

  新快报讯 5月20日,南庄三中举行了形式活泼的师生信息技术比赛,在校园里形成了一股学电脑用电脑的热潮。

  活动中学生激情盈满,各出奇招,设计出极具特色的班级网站,并开展了网上评选“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我最喜欢的班级网站”投票活动。其中周红梅、李勇世和伍雪华老师,一(8)班、二(10)班和二(8)班分获前三名。(王晶)南海区石门实小举行朗读竞赛

  新快报讯6月3日下午,石门实验小学朗读竞赛决赛在多媒体报告厅举行,从低、中、高年级初赛和复赛中脱颖而出的8名选手进行了激烈的角逐。小选手们以当场抽签的形式选择课题,然后即席朗读。经过评委老师的认真评定,赖嘉亮和霍倩欣同学夺得特等奖,并将代表学校参加区级的比赛。(王晶)顺德区乐从中学热衷“手抄报”

  新快报讯乐从中学政史地科组举行首届地理知识手抄报比赛活动。并于6月1日在学校读书走廊等进行获奖作品展览。本次活动主要以初一级学生为参赛对象。共收到参赛作品200多件;经师生共同评选,共评选出入围奖作品35件。

  通过本次活动,不但培养学生的动手、动脑能力,更让学生加深对中国地理和世界地理知识的了解。同时也在活动中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和国际主义的精神,以及实事求是的观点。(王晶)(夏天/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