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五名CEO获世界经理人成就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10:4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邓耀邦 徐晓红)近日,以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欧元之父”罗伯特·蒙代尔教授(Robert.AMundell)命名的“世界经理人成就奖”揭晓,佛山共有5家企业的“掌舵人”获此项殊荣。

  其中,广东美的企业集团CEO何享健、格兰仕企业(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梁庆德、鹰牌陶瓷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钟应洲等3人荣获“世界经理人CEO成就奖”;而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山市顺德区盈彬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佘学彬、广东健力宝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张海等两人荣获“世界经理人成就奖·未来领袖”。

  据了解,“罗伯特·蒙代尔世界经理人成就奖”的评选活动于去年11月正式启动,历时半年,“蒙代尔世界经理人成就奖”是目前国内经济、管理、商业领域的最高奖项。

  改革开放以来佛山经济的高速发展,在家电、建材、饮料等优势行业内涌现出一大批杰出的经理人,他们把先进的理念应用于企业的管理经营之中,通过辛勤的工作和不断的创新,带领企业发展成为国内行业的龙头,成为佛山民营经济和区域经济发展中的排头兵,越来越受到国内外的广泛关注。

  鹰牌陶瓷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钟应洲接受采访时指出,佛山3位CEO获此殊荣,不仅证明了佛山民营经济发展的强大实力,也证明经理人群体开始在佛山民营经济和区域经济的发展中发挥了中坚力量,并引起了国内外市场的关注,这将推动佛山未来职业经理人群体的发展壮大。

  世界经理人资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丁海森表示,经理人是市场经济的真正主角,他们在创造着越来越多的就业岗位,并使越来越多的人富裕起来,经理人是真正能够决定未来的商业力量。(夏天/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