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收购站查获一车崭新电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10:4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柯亚南 通讯员 伍阳贤 曾越杯)记者从佛山市公安局获悉,近日,佛山市公安局巡警支队民警根据110指挥中心指令,在禅城区平远村一无牌废品收购站查获大批崭新电缆,当场将经营无牌废品收购站的负责人李某抓获。

  本月6日晚,市公安局巡警支队第六大队民警接指挥中心指令,称有市民在禅城区平远南街附近发现一批可疑电缆。巡警接报后迅速赶到上述地点附近进行搜索,当搜索到胜利西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街2号侧一间出租屋时,发现门口停放着一辆渝B牌大货车,车厢用帆布包起,里面堆放着许多可疑的电缆电线。

  巡警进入该出租屋内搜查,发现一名男子正在全神贯注地用刀具削剥电缆,其身边还堆放着一堆2.5米左右长、直径约为6厘米的崭新黑胶皮电缆和一包包的铜线。

  通过对该名嫌疑人李某(男,27岁,四川武胜人)进行盘问,嫌疑人李某供认自己无牌经营废品收购,这批通讯电缆和铜线都是日前从几名男子手中收购所得。经清点,直径约为6厘米的电缆共有80多条、铜线共有800多斤。

  目前,此案已移交有关部门作进一步审查。(夏天/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