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内蒙古各地干部群众论业绩比贡献学习任长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12:19 新华网

  英雄精神强烈地震撼着内蒙古各地干部群众的心灵。连日来,向任长霞学习的活动正在自治区广泛深入地开展起来。 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英雄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恪尽职守,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

  呼伦贝尔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天平说,全心全意、不求名利、勤奋刻苦、廉洁奉公、光明磊落,这些词用在任长霞 身上一点都不为过。这样的干部,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我要以任长霞为榜样,尽职尽责地做好工作。晨练的人群中,一位举着 收音机泪流满面的老人引起了记者的注意。“什么事让您这么伤心?”“任长霞这姑娘怎么就这么‘傻’呢,她心里想着别人 ,怎么就不知道心疼自己呢!要是社会上多一些这样的‘傻子’就好了。”几天来,呼伦贝尔电视台收视率最高的节目是播放 任长霞事迹的节目,电台收听率最高的频道是播放任长霞事迹的频道。为什么这样,市委宣传部部长赵丽华说:“首先是任长 霞以她的人格征服了人,其次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仍需一种精神支撑,一种榜样的力量。学习任长霞让人觉得很实在,与自己 贴得很近。”

  连日来,赤峰市党政机关、人民团体以各种形式广泛深入地开展向任长霞同志学习的活动。市直工委的一位负责同志 说,老百姓有难,她的眼泪会淌下来;为老百姓伸了冤,老百姓高兴了,她就随之笑起来;局长接待日上一丝不苟;为贫困儿 童送去冬衣……一个个细节看后让人难忘,印在你的脑子里。这就是震撼力。

  记者走进兴安盟盟委副秘书长包福宏办公室时,他正手执《内蒙古日报》学习任长霞的英雄事迹。他说: “我已经 看了3遍了,每看一次都被英雄的精神力量所感动。任长霞的先进事迹提醒我们,中国共产党作为执政党,关键是要真正代表 人民掌好权、用好权,为人民服好务。盟妇联主席杜吉雅说,我是流着泪读完长篇通讯《百姓心中的丰碑》的。她是公安局长 的榜样,更是我们广大妇女姐妹的骄傲和学习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向任长霞同志学习,脚踏实地,扎扎实实做好工 作。

  阿盟公安局以召开民警大会的形式组织全体民警进行专题学习。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端正了执法思想,牢固树立了 “执政为民”,“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意识。

  在二连浩特市公安局和二连浩特边防检查站,100多名公安民警和300多名公安边防武警官兵在任长霞精神的感 召下,投入到“大练兵”活动中。6月9日、10日两天,该市气温骤升,十分燥热,参加“大练兵”的二连浩特边防检查站 干部们头顶骄阳,刻苦训练,认真温习队列基本练习科目,毫不厌烦地规范动作要领。该站参谋长赵峰说,任长霞事迹感人至 深,她作风过硬, “严”字当头。我们要认真学习她的崇高精神,造就一支政治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业务精通的战 斗队伍。6月8日,内蒙古森工集团党政领导同内蒙古大兴安岭森林公安系统2000余名公安干警,集体收看了任长霞同志 事迹报告会。集团公司党委向全林区公安民警、职工群众发出倡议,要以任长霞同志为榜样,为保护内蒙古大兴安岭森林资源 和生态安全做贡献,为实现建设小康林区的目标再立新功。

  (记者辛语、屈广臣、胡日查、贺希格、王立华、张万才)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