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陕西全省县以上城市全面开征污水处理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12:21 新华网

  记者从省物价局获悉,即日起我省县以上城市全面开征污水处理费。

  鉴于地级市所在地城市以外的自来水供水价格管理权限,已授权设区市物价局管理,加之污水处理费是城市供水价格的一部分,为了便于各地做好水价的协调平衡工作,地级市所在地城市污水处理费仍由省物价局核定,其他市、县污水处理费授权各设区市物价局核定。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据了解,西安市污水处理费标准为每立方米0.36元,该标准自5月1日西安市自来水价格调整起已开始实行,污水处理费已经包含在自来水费用中,并不另行收取。开征污水处理费后,取消原来收取的排水设施有偿使用费和污水排污费。

  (记者 徐维强)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