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许振超先进事迹报告团在青海举行专场报告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16:10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宁6月11日电(记者马勇)6月11日上午,由中宣部、交通部和全国总工会组织的许振超先进事迹报告团,向来自青海省省直机关、各大中专院校以及交通系统的一线工人代表1000多人作了专场报告。

  中国新时期产业工人的优秀代表、青岛港明港公司桥吊队队长许振超身着工作装,以《知识改变命运岗位成就事业》为题,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他在30多年平凡的码头吊装岗位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上爱岗敬业、任劳任怨、勤于钻研、锐意进取、不断争创一流的不凡业绩。报告团成员、青岛港(集团)公司党委书记王论诚、青岛港桥吊技术主管张寅、青岛日报记者辛梅也分别从不同角度,介绍了许振超同志在工作和生活中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先进事迹。

  台上报告团成员的真情演讲打动了台下听众,来自青海省高等级公路建设管理局和青海省公路局的一线公路建设维护工人,在会场上自发打出了“学习振超精神不断超越自我”“学习振超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公路人”的标语。

  据了解,这是继西安之后许振超先进事迹报告团在西北地区的第二场专题报告,此前报告团已先后去过大连、广东、重庆等地。许振超一行是6月10日抵达青海的,在青海期间,许振超还将与青海省高校大学生进行座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