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汽协将重点办好北京上海广州三个国际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21:3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11日电(记者张毅)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贸促会汽车分会会长蒋雷11日在此间表示,中汽协作为汽车企业的行业组织,举办汽车展览、传播汽车文化、促进中外交流是其职责之一。中汽协将一如既往,重点办好北京、上海和广州三个国际车展,使其成为中外享有盛誉的名牌展览。

  蒋雷在2005上海国际车展组委会11日在京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在当前我国汽车产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业已经相当发达的情况下,必须大力促进汽车文化事业的发展,而举办车展是最好的方式之一。

  他说,当前国内汽车展会很多,中汽协办车展是有选择的,重点参与品牌展览。为国内汽车企业搭建一个中外交流和展示实力的平台,促进汽车产品的销售,同时也引导企业树立品牌意识,缩小和国外的差距。

  蒋雷认为已经举办了10届的上海车展是一个成功的车展,在与国际接轨的道路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与北京车展一样,被国内外汽车厂商所看好。他表示中汽协将全力以赴办好明年的上海车展。

  中汽协和贸促会汽车分会,作为北京、上海、广州三大车展的主办方,参与了这些车展的主办并积极组织国内企业参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