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台10蒸吨燃煤锅炉被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01:25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李璐实习生陈传娇)重棉三厂违法燃煤近3年,并3次拒绝执法人员进厂检查。昨日上午,该厂两台10蒸吨燃煤锅炉终于被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强制查封,污染主城空气的“毒瘤”被强行动了手术。

  据市环境监察总队有关负责人介绍,我市从2001年6月30日起就禁止机关和企事业单位使用燃煤设施,但该厂在市政府破例对其补助了70万元改造资金后,仍长期擅自使用被明令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禁止的10蒸吨燃煤锅炉。

  环保部门从2001年到今年4月的3次检查中,查实该厂仍在使用燃煤锅炉,环保部门依法要求该厂立即拆除燃煤锅炉,但该厂一直拒不履行,仍屡屡制造空气污染,周边群众多次向12369投诉中心求助。市环保局遂于日前向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申请了强制执行,要求查封该厂的燃煤锅炉。

  昨天上午10点,市一中院执行局对该锅炉房的控制台、锅炉的炉门、进煤口等关键部位进行了查封。

  据悉,环保部门就该厂拒不交纳环保罚款,也已经向人民法院申请了强制执行。(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