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6·9”的哥被杀案告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02:3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晨报讯昨晚9时许,在省城开出租的金师傅听说“6·9”出租车司机被害案成功告破后,高兴地击掌庆贺。合肥市公安局于昨晚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案件侦破详情,涉案两犯罪嫌疑人交代,杀人动机为劫财。

  凌晨血案的哥身亡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6月9日清晨6时50分,合肥市新站公安分局指挥室接到报案,位于新站站塘村优胜村民组一农宅的小巷旁,一辆车号皖A-84690出租车亮着车灯停在巷内,出租车驾驶员满身是血,倒在车内。警方现场勘查证实,驾驶员已死亡多时,出租车内翻动很大,驾驶员随身的财物被洗劫一空。当天上午,以新站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七里塘派出所和刑警支队三大队组成的“6·9”专案组成立。

  经查,死者许某系肥西小庙人,今年36岁,合肥东方出租车公司驾驶员。据了解,6月8日晚,许驾车与妻子一起外出喝喜酒,后将妻子送回家后,于次日零时左右继续出车,一夜未归。法医经技术分析,案发时间为凌晨2时左右,死者被尖刀捅伤致失血过多死亡。

  专案民警一边在案发现场周围展开调查走访,一边对死者的关系人进行摸排后分析认定,此为一起典型的“抢劫杀人案件”。

  拨云见日凶犯就擒

  6月11日上午,专案组在获取到一条重要信息后,得知一六安籍男子与案件有重大牵连。随后,专案组兵分两路,一路前往六安市舒城县查找嫌疑男子行踪,一路在合肥摸排该嫌疑男子的关系人。下午2时许,在舒城舒茶镇派出所的协助下,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经突审,很快又将另一涉案嫌疑人邵某擒获。

  11日下午5时许,张某、邵某被押回合肥。经审查,张、邵二人均系舒城老乡,二人早有预谋抢劫出租车搞点钱花,并事先准备了作案工具。6月9日凌晨1时20分,张、邵二人携带作案工具在省城双岗拦下许某的出租车,行至新站站塘一偏僻地段时实施抢劫,残忍杀害许某后逃离现场。

  (张静 本报记者 邵玏沨)

  (来源:江淮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