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烈火轿车”烧伤修车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02:3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晨报讯正准备修理的汽车突然燃烧起来,修车的师傅被火烧伤后,为了防止造成更大的危险,他忍着疼痛,参与到抢救中。这是昨天下午发生在合肥市北二环一汽修厂的事件。

  昨天,记者接到热线报料后,立即赶到现场。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据了解,当日下午2时许,合肥市北二环路与张洼路交叉路口一汽修厂内,朱师傅正准备给停在场内一事故车辆桑塔纳2000进行整形。当时,他看了看车,发现油箱的油管拖到了地上,按照有关规定,这是不允许也是非常危险的。朱师傅跟机修工说了之后,对方说,油箱里已经没有油了,没什么危险。可是正当朱师傅给汽车“整容”时,突然发现那根油管着火了,原来整形时摩擦出的火星点燃了油管里的汽油。他伸手将油管捏住,想灭掉火,由于他的手腕上也有机油,他的左手也起火了。

  一旁的工人见状赶紧拨打“119”,并迅速把朱师傅拉开。可是这时候火已经越烧越大,而汽修厂内还停着另一辆轿车,并且还有很多零部件。工人们纷纷投入到抢救之中,朱师傅也忍痛“参战”,将另外一辆车推出厂。这时消防车辆也赶了过来。

  大火随即被扑灭,而那辆桑塔纳已由黑色烧成了白色,油漆全部剥落了,修理厂的内部墙壁也被烧黑,一些零部件已经烧变了形。

  火灭之后,朱师傅长长地出了一口气,这才感觉到左手钻心地痛,一看已经起了水泡。

  (本报记者 何保丰)

  (来源:江淮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