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辽河大桥垮塌无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02:5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晨报讯辽宁消息辽河大桥垮塌当日,有目击者称,有一辆货车、一辆轿车和一辆农用车随桥板同时落入河中,除农用车上两人逃生外,其他人员生死不详。昨日,记者采访了一位事发当时位于断裂处仅3米左右的目击者,这名名叫何秀云女性目击者非常肯定地说,当时落入河中的仅有一辆农用车。

  “大桥发生垮塌时,我离断裂边缘也就二三米远,当时发生的一切我看得非常清楚。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何秀云说,她在辽河南岸的营口市水源镇一家塑料厂打工,每天上班都是6时30分从家中出发,到达田庄台大桥的时间是6时50分左右。“我经过时,有两辆油罐车先超过了我,我的前方没有车。接着有一辆大的三轮农用车超过了我,车上没有东西。这时,前面的桥突然就断了。那辆车当即随‘桥’落入河中。”何秀云告诉记者。

  “桥断时,是一点一点掰开的,就像掰干粮的情形。落下时,那辆三轮农用车还是四平八稳地停在桥面上,开始时很慢,就像电影中的慢镜头。”何秀云说,“后来落得就快了,最后,很宽很长的桥板重重地拍向了水面,发出很大的一声闷响,接着水花溅起老高。”何秀云说,“三轮农用车落入河中后,从河水中跳出一个男的,后来听说,这个男的会游泳,和他一起落下的是他的二姨,他把他的二姨救了上来。但他们是怎么游上岸的,当时没有看到。”何秀云告诉记者,她目睹这一切时,她的手一直把着自行车。

  根据何秀云目击的情形,这次事故是零死亡,根据落水农用车司机阚建永目击的情形,水下至少还有一辆大型货车。

  两名目击者反映的情况大相径庭,救援人员的水下搜寻工作却毫无进展。他们所目击的情形,只能有一种是当时情形的真实还原。谜底看来只能通过搜寻工作的深入才能彻底揭开。

  事故发生后,辽宁省盘锦市有关部门组织的打捞救援工作一直没有停止。据了解,海军某部21名官兵已经加入搜寻和救援的行列,动用了雷达进行搜寻落水车辆。10日晚,雷达曾搜寻到一辆落水车辆。11日12时45分,一名海军战士介绍,用雷达曾搜寻到的落水车辆已经被否定。

  (马飞)

  (来源:江淮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