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日毛织物新工厂竣工投产 宗和等出席了竣工投产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04:18 青岛新闻网

  本报讯昨日上午,青岛日毛织物有限公司新工厂竣工投产仪式,在城阳区举行。日本毛织株式会社会长中井宏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宗和出席了竣工投产仪式。

  据了解,青岛日毛织物有限公司是1998年由日本毛织株式会社、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青岛纺织总公司组建的合资公司,去年8月迁至城阳,新建厂房9289平方米,项目总投资500万美元,在原有生产设备的基础上,从意大利、日本引进先进的织造及后整理设备,进一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步扩大生产规模,使年产精纺呢绒由过去的100万米增加到224万米,年利税可达310万元。

  据悉,日本毛织株式会社是日本最大的毛织品生产企业,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是世界级大公司,青岛纺织总公司与它们合作成立的青岛日毛织物有限公司,标志着青岛纺织总公司通过利用外资实施国企重组改造,又迈上了一个崭新的台阶。

  竣工投产仪式结束后,副市长吴经建会见了中井宏明一行。(本报记者林刚)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