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绵绵阴雨还要持续3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06:17 天府早报

  今天白天盆地西部普遍小雨,晚上大多小到中雨,提醒市民注意加衣

  早报讯 (记者兰俊) 昨(11)日,成都持续阴雨绵绵,省专业气象台预计阴冷天气在15日结束,转入相对较好的天气时段。

  昨天白天,盆地各地依然是阴雨天气,盆地内日最高气温在18至21摄氏度之间滑动。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省专业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到晚上,盆地各市阴雨天气仍将继续。盆地西部白天普遍小雨,晚上大多小到中雨;盆地东部一般是小到中雨。今日,盆地日最高气温将在17至22摄氏度之间变化。省专业气象台提醒阴雨结束前,体弱者注意加衣,驾车出行注意安全。

  气象生活指数

  穿衣指数:1级,穿夏衣。如衬衫、T恤、裙装或西装。防晒指数:1级,很弱,很安全。饮酒指数:3级,饮5至6成啤酒或1至2成白酒适宜。火锅指数:2级,较适宜。

  晾晒指数:5级,不适宜。感冒指数:3至4级,发病率偏高。登山指数:5级,不适宜。

  空调指数:3至4级,销售量正常略 偏低。洗车指数:4级,不适宜。睡眠指数:1级,容易入眠。钓鱼指数:5级,不宜出竿。

  成都周边高速路天气

  成都至雅安:阴有小到中雨,气温17至21摄氏度。成都至都江堰:阴有小到中雨,气温16至20摄氏度。成都至南充:阴有中雨,气温17至22摄氏度。成都至绵阳:阴有中雨,气温16至20摄氏度。成都至重庆:西段:阴有小到中雨,气温17至20摄氏度;东段:阴有小雨,气温19至24摄氏度。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