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东出台方案整顿统一着装 拒不整改严肃查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07:19 大众网

  记者 王洪亮 张子扬 报道

  本报济南6月11日讯 “大盖帽满天飞,满大街都是穿制服的人”——统一着装中的过多过乱现象今后将会得到有效根治。今天,省政府转发关于整顿统一着装工作方案,并成立了工作协调小组。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我省此次着装整顿的范围包括:未经国务院批准的着装部门及人员;经国务院批准着装的,部门擅自扩大着装范围的人员;统一穿着与国务院批准的统一着装制式服装颜色、式样雷同的行业标志服或工作服的行业及人员。

  省整顿统一着装工作协调小组提出,8月底前,通过自查自纠,已脱装的地区和部门,不再追究责任。对群众反映强烈、不认真自查的,责令限期整改。对拒不整改以及在2004年1月1日后继续违规乱批着装的,要严肃查处。对负有领导责任和直接责任的人员,按照党纪政纪有关规定追究责任。(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