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市政府投资156万元解决市长热线难打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07:54 新华网

  北京市长热线电话难打,设备老化、人员不够是主要原因

  新华社10日播发了《北京市长热线电话难打缘于设备老化》一稿,报道称记者连续3个小时打了十多个电话,也只打进去一个,且留言电话时间很短,根本无法叙述情况。市政府信访办公室便民电话中心一位姓关的工作人员表示,市长热线电话难打的主要原因是设备老化、人员不够。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昨天(6月11日)下午,便民电话中心的崔女士告诉记者,目前她们只有11部座机26个人,虽然升级后日受话量由过去的250个提高到500多个,而目前值班人员每天都要接1000多个电话,人员显然不足。

  另外,她还表示,开通于1987年的“市长电话”2000年6月19日升级为“北京市人民政府便民电话中心”,原来的市长电话号码65128080在12345开通不久就停用了,但是许多市民还不知道这一情况,仍然还有人在打。这可能是长时间打不通电话的一个原因。另据新华社消息,昨天上午,北京市政府信访办公室副主任靳克说,北京市长热线电话难打更应当从便民电话中心工作人员主观努力方面查找原因。除从思想上加强认识外,还要在措施上、管理上狠抓落实,学习12315、西城区等热线服务好的经验,强化市长热线电话服务市民的功能。

  他还说,今年市政府已安排了156万元人民币更新设备,信访办也在争取增加人员编制,加大电话受理力度。(记者王景轩)(来源:新京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