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投资3.2亿的济南市水质净化管网工程10月竣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08:17 大众网

  生活日报6月11日讯(记者尹玉涛通讯员苏美霞黄建春刘君)记者今天从济南市市政公用局获悉,目前,投资3.2亿元的济南市水质净化一厂污水管网配套工程已经进入收尾阶段。按照施工进度,该项工程10月份竣工,届时省城东部城区的污水处理通道将全面打通。

  据悉,济南水质净化一厂的服务范围东起大辛河,西至纬六路,南以二环南路为界,北到二环北路。承担济泺路系统、大明湖系统、柳行河系统和黄台七里河系统的污水处理任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务,整个历下区、市中区和天桥区的大部、历城区的洪楼和华山等镇都在服务范围,汇水总面积达到108平方公里,收集污水能力达到57.9万吨/日。该厂的工程建设分为两期进行。

  自1998年3月份开工以来,一期工程进展顺利。截至目前污水管网配套工程仅剩下北园路(2.5公里)和历山北路(3.6公里)共计6.1公里的管线铺设。预计到7月份将可铺完管线,经过调试、测压等一系列工作后,到10月份管网将全面投入使用,届时该厂将实现满负荷运行,即达到日处理污水能力22万吨。

  另据了解,日处理污水能力23万吨的二期扩建工程的前期准备工作正在进行。预计2010年,该厂的日处理能力将达到58万吨。(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