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倾力办好亚洲杯 重庆市领导到奥体中心现场办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10:07 新华网

  亚洲杯足球赛开赛在即,奥体中心场馆建设已近尾声。昨天,重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镇东,市长王鸿举专程到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建设工地现场督战,具体解决工程建设的有关问题。黄镇东、王鸿举要求把工程安全、工程质量和赛事筹备作为首要任务,用“倒计时”来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措施,狠抓工期,确保各项准备工作万无一失。

  市奥体中心体育场馆自前年底开工以来,目前已进入扫尾阶段,一座造型新颖别致、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精巧晶莹的现代建筑已经进入人们的视野。目前场馆内的各种设施已基本到位,环境工程正在日夜奋战,抓紧施工。

  黄镇东、王鸿举与市委副书记邢元敏,市委常委、秘书长何事忠,副市长赵公卿、余远牧仔细查看了刚刚铺筑完毕的体育大道,考察了正在实施扫尾作业的足球场馆,并对亚足联办公区、参赛国办公区和运动员休息区等重点部位进行了仔细检查。

  在听取奥体中心工程建设的情况汇报后,黄镇东、王鸿举说,奥体中心是适应我市体育事业发展、满足市民体育健身需求的“民心工程”,是我市的标志性建筑之一,各方非常关注,市民寄予厚望,希望参建各方、相关部门和区县要充分认识建设这一工程的重大意义,周密组织,精心施工,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按照“安全第一、质量第一、赛事第一”这“三个第一”的要求,力争把它建设成为一个人民满意、能够举办国际重大赛事的精品工程。

  黄镇东、王鸿举同时指出,虽然工程已进入扫尾阶段,但仍有大量工作要做,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全力冲刺,打好最后一仗。相关部门要主动解决工程建设中的有关具体问题。对场馆的疏散通道、交通环境、消防安全、配电系统保障以及周边环境整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黄镇东、王鸿举提出了具体要求。

  黄镇东、王鸿举说,亚洲杯足球赛在渝举办,有利于推进我市对外开放和树立良好的国际形象,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这一赛事的重大意义,举全市之力办好这一体育盛事。现在离开赛还有30多天,时间紧、任务重,各项筹备工作要按实战的要求加紧进行。要通过反复开展模拟演练,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要对一些敏感的治安问题及早排查,消除隐患,千方百计维护比赛期间的社会稳定。要本着热情友好、以诚相待的精神,认真做好赛事接待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新重庆对外开放的良好形象,实现参赛球队和市民“两满意”。(来源:华龙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