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人还活着来运尸 安乐堂医院谁之过要讨说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10:35 新华网

  “我们是安乐堂的,请交280元运尸费。”人还没死,安乐堂的运尸车就来拉人。昨日中午,沙坪坝的刘氏三兄弟在肿瘤医院就碰上了这种事。运尸车就是来拉他们在医院接受治疗的父亲。

  刘老先生家住沙坪坝新桥凤鸣山,已97岁高龄。由于患结肠癌,于6日住进了市肿瘤医院腹瘤科11床。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昨日12点10分左右,一个年轻人找到刘先生,声称他是沙坪坝安乐堂的人,医院通知他们来拉尸体,并让其交280元的运尸费。刘先生气坏了,立即去质问值班医生。那人一看势头不对,就立即抬着担架上了一辆车牌号为渝AA6374的白色面包车离去。

  记者在医院看到,刘老先生躺在病床上,鼻子里插着一根氧气管。医院医教部的段主任调查后表示,医院的工作人员没有通知过安乐堂。她说,医院里有规定,如果有人将病人的死讯通知了外面的单位,就要被开除。

  记者联系沙坪坝安乐堂,一位工作人员否认他们的车中午时到过肿瘤医院。她说,他们只有一辆运尸车,牌号为渝AA6904,不知渝AA6374是哪里的车。但记者在沙坪坝民政局了解到,该安乐堂注册有两辆车。

  刘先生表示,要到交警大队去查询该辆车的单位。他一定要找通知安乐堂的人讨个说法。 (郭刚肖玉)(来源:重庆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