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天为农民工追讨工资17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12:41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杜鹃)昨天,市劳动保障局、市公安局、市工商局和市总工会等部门联合展开了全市18个区县农民工劳动保障权益保护专项执法大检查。

  根据举报,西城区联合检查组对位于新街口外大街的北京金鼎世豪劳务服务中心进行突击检查。该公司不仅没有职业介绍许可证,并且向每名外地务工者收取500元的求职保证金,被依法取缔。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在昨天的联合大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共检查了新世华苑F区工程总承包部等用人单位826家,涉及农民工54000人,为4300名农民工追讨工资170.2万元;补签劳动合同1109份;对261家违法企业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

  据了解,昨天的检查是本市为期两个月的劳动执法大检查的一部分,执法部门还将继续对“黑职介”和建筑施工、餐饮等企业情况进行检查,以切实维护广大进京务工人员的合法权益。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