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内都市类报纸竞争力比拼公布 新民晚报列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15:31 新华网

  被喻为“媒体活力健康体检”的中国国内都市类报纸竞争力监测结果,今天上午在京首次公布。新民晚报进入20强,综合得分名列第一。

  由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报刊司主办的中国报业竞争力年会组委会实施这一竞争力监测并公布结果,在国内尚属首次。对全国200多家包括晚报、青年报、都市报类运行状况良好的报纸进行监测的理论基础,现已被中国社会科学院列为一项新的重大课题。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记者从今天闭幕的中国报业竞争力年会获悉:目前有的地方出现了“报纸经济总量增加、成本上升、效益不佳”的现象。吸引国内数十家报业集团、报社、其他传媒及广告公司老总聚会研讨对话的此届年会,共同的话题集中在一个焦点——加快改革,让中国报业充满实力、活力、竞争力。(记者潘新华)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