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少做三道题女童被班主任老师打成面部痉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01:56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就因为少做了三道数学题,哈尔滨市长虹小学一10岁女孩被班主任老师“教育”得面部痉挛,上臂淤血。目前打人老师已被停职。

  7日上午,正在上微机课的四年级学生丹丹和另外三名同学被班主任王元静老师叫回班级教室。王老师质问丹丹作业中为什么少做了三道题,孩子解释说老师留作业的时候自己正好去上厕所了,所以漏听了这三道题。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王老师当下让丹丹补做这三道题还有作业中算错的题。由于紧张,丹丹过了十几分钟还没做出题。王老师见状生气地在丹丹左颊上扇了两耳光,又在她右腮和右臂上掐了几下。到晚上,孩子的妈妈突然发现孩子一眨眼,整个左边面颊就不停地抽搐。诊断结果为左面部外伤,右面部痉挛,三叉神经压痛,右上臂皮下淤血。

  长虹小学对此事进行调查核实后,立即对王元静进行了停职处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