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独居老太坠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05:39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谢夷)昨日下午3点,渝中区胜利路142—3号居民楼5楼一老太从自家卧室窗口坠落楼底,当场死亡。

  事件目击者杜师傅说:“当时我正在洗衣服,先是听到砰的一声,一个铁坨坨从天而降,重重地砸在地上。我连忙探头出去看,发现是个吊伞的电机。我刚把头缩回来的时候,又有一个黑影子飞下来,发出一声闷响。天啦,居然是个人。”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杜师傅回想起当时的情景,心惊不已。

  杜师傅赶紧拨打110,并将情况报告给居民楼保安。“我们从现场往上看,五楼的窗台上有一只鞋子,3楼一家住户的雨棚上也有一只,花色款式都一样,才确定老太是从5楼掉下来的。”一位保安告诉记者。

  据周围群众介绍,坠楼老太平时一个人居住,平时与人交往不多,姓名和年龄不详。

  老太坠楼的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之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