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哪种游戏最冒险?九旬老太耍一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05:5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嘉年华昨日开园迎宾一老人玩转游戏让老外惊愕

  时间:昨天地点:嘉年华现场记者吴妮现场报道

  “有没有搞错?”当余中秀老太站在“运转乾坤”游戏入口处时,惊愕的老外居然冒出一句纯正汉语。昨天,嘉年华开园后,这位91岁的老太太在连坐5项天旋地转的疯狂游戏后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意犹未尽地说:“好耍惨了!”

  在昨日,嘉年华正式开园迎宾当天,记者在嘉年华现场捕捉到不少全家出游的欢乐场景,但在一款名为“大苹果”的过山车面前,记者发现,一位市民牵扶着白发苍苍的老太,踏进过山车。老太太入座后手舞足蹈,笑得天真十足。上前一问,老太太掏出的身份证显示,她生于1913年,现年91岁。

  看到“好莱坞巨星”,老太太拄着拐杖直奔而去。随行的儿子一看急了:“妈呀,这个好吓人哦。”虽然“好莱坞巨星”不仅左右摆动,还要上下颠簸,老太太还是坐上去摇了几圈。全园心跳指数排名前5位的“运转乾坤”,这个时不时来点“倒栽葱”和高速旋转的家伙弄得人欲吐不能,老太太却两手紧握安全臂,始终双目圆瞪,一声不哼,下来还说:“倒起来了,好耍,回头再来一次。”

  接下来,余中秀还在高度疯狂的“星际秋千”、“激流勇士”上痛快玩了一把。但当她还准备在“碰碰车”上显显身手时,却因穿的马甲太厚,被工作人员拒绝。因为跟着她的人多了起来,老太太说:“我还要耍,你们忙你们的,再见!”又扎人堆里去了。

  据了解,余中秀连游乐园都不曾去过,整日就在家里做饭干家务,人虽老了,但是腿脚灵便,而且耍心很大。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