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成都·社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06:05 天府早报

  火三轮上推下聋哑太婆

  早报讯(记者李晓波实习生陈盛春) 昨(12)日早上6时过,一辆“火三轮”开到五桂桥双桂村路口,一个大爷将一太婆推下车,丢下一包烂棉絮就走了。附近餐馆的张老板上前询问,发现太婆又聋又哑。等到下午3时,见太婆仍无人认领,她就带头捐了5元钱,路人也纷纷捐钱捐物。接到群众报警后,110巡警将老人送到附近一家养老院暂住。目前,警方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正在想法与其家人取得联系。

  三个月“胎儿”长得脸盆大

  早报讯(记者李伟铭实习生张娟娟) 24岁的她没打算怀娃娃,却看着肚子一天天胀大,仅仅三四个月工夫就已经步履蹒跚;以为意外怀孕了,却又发现“例假”照常。昨(12)日,成都一医院免去5000多元的手术费用,为家贫的黄倩切下一个几乎可以装满洗脸盆的子宫肌瘤。据主持手术的张凤春教授介绍,子宫肌瘤多发于40-50岁的妇女,一般也就鸡蛋大小,像这么巨大的、患者这么年轻的,她从医40多年来还是第一次碰到。

  网吧前门紧闭后门迎客

  早报讯(江明胡纯琪记者李正勇) 昨(12)日下午,彭州市工商局执法人员来到彭州市太清镇一网吧前,发现该网吧已经“关门”,但网吧内不时传来键盘敲击声。执法人员对该网吧的四周进行巡查,发现还有一道后门,而里面的简易房间中竟有30余人挤坐在60多台电脑前打游戏、上网聊天。经过清点,仅中小学生就有20多人。执法人员当场将这些学生劝回家,并对该网吧负责人张某进行立案调查。

  小小八哥帮人守车

  早报讯(记者李庆实习生陈曦摄影方炜) “乖乖!过来。”昨(12)日,春熙路某医院职工车棚,守车人廖先生话音刚落,小八哥“嗖———”地从10米外飞回来,稳稳站到了主人肩上,机灵的小眼睛直溜溜地转悠。顺着主人用手指点的方向,它纵身一跳,落到打开的抽屉里,埋头、细嘴轻轻一啄,一张一元纸币就被它稳稳衔住了。转身、展翅,八哥很“懂事”地把钱递到主人手上。

  “这还不算什么,”廖先生说,“还有更绝的。”他手指着面前上百辆自行车,说这八哥还可以帮它“守车”。话音刚落,八哥已经冲着走近车棚的一女士“唧唧”地叫开了,叫声由缓到急、由小到大,弄得该女士一头雾水。廖先生说:“只要有人靠近,它就会及时‘报警’,引起我的注意。”

  出租房查出10万元假烟

  早报讯(记者黄旭阳) 近日,金牛法院判处假烟贩子于金有期徒刑1年,并处罚金2000元。去年11月,于金招募了10名小工,在解放路和红花南路等出租房内生产假烟,将几元一包的驰牌、五牛香烟改头换面成20元左右的玉溪、中华和软云。去年12月30日,成都市烟草专卖局根据举报,在出租房内查获了总案值达10余万元的假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