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周一男被害案批捕4嫌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06:06 天府早报

  早报讯据信息时报报道,制造香港凤凰卫视前副主席周一男“灭门”惨案的4名犯罪嫌疑人,因分别涉嫌抢劫、故意杀人和转移赃物罪,11日被深圳市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5月29日,深圳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警方迅速抽调精干警力160多人投入破案。5月31日凌晨2时10分,警方在湖南长沙抓获犯罪嫌疑人谢某某,接着又在广东东莞、湖北宜昌分别抓获吴某某(女)、罗某、张某。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对抢劫杀人的犯罪事实供认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不讳。至此,这起特大抢劫杀人案在警方接报后30个小时内告破。

  据犯罪嫌疑人交代,罗某在得知周家有钱后,于今年5月初策划抢劫。5月26日下午,罗某等人借送矿泉水为名,骗周家保姆林某(女)打开房门,进屋后罗某等人将林某以及陆续回到周家的党某某、向某某(女)、向的女儿以及周一男杀害,抢走被害人信用卡、现金等财物。次日,罗某等犯罪嫌疑人到珠宝店用劫来的信用卡购买了一批金银首饰,并在银行提款5万元,然后分赃逃匿。

  新闻人物

  周一男,男,原籍北京,50岁左右,持香港身份证。1996年作为央视下属的华颖国际有限公司入股凤凰卫视,持股10%,周以出资方代表身份出任凤凰卫视董事局副主席并兼任经营总监。1999年周一男离开凤凰卫视,并在深圳创立了自己的广告公司。

  凤凰卫视前副主席灭门案追踪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