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南郏县公安局局长、政委有令不行被免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09:16 河南报业网

  河南报业网讯:(记者熊飞) 6月12日晚,平顶山市委召开常委会研究决定,对郏县公安局主要领导予以调整。

  当日上午,全省公安机关开展“学长霞、铸警魂、树形象”主题教育活动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根据副省长、省公安厅长秦玉海对郏县公安局在组织开展“利剑”集中统一清查活动中不认真执行上级命令、工作措施棚架的严肃批评以及有关要求,平顶山市公安局立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即向平顶山市委、市政府作了汇报,并紧急召开党委会进行研究。

  随后,平顶山市公安局有关负责同志与该市市委组织部同志成立联合调查组,赴郏县公安局调查核实情况。

  当日19时 ,平顶山市公安局召开党委会听取联合调查组的情况调查,拿出了调整郏县公安局主要领导的初步意见。

  当日20时,平顶山市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免去局长王福亭、政委李春喜的职务,派平顶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王建军到郏县公安局主持全面工作,任局长、党委书记、政委;平顶山市公安局办公室主任王昆仑任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对涉及到的其他有关人员,将继续查明情况,严肃处理。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