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长安福特将造福克斯 最迟将在年底引入生产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10:58 新华网

  刚刚在2004北京国际车展上亮相的全新福特福克斯(Focus)四门车,将有可能被引入长安福特。有知情人士昨日透露,这将成为福特全力在国内布局、力求追上通用的一大策略。

  福克斯是福特公司当家车型之一,此次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这款概念车被称为“迄今为止最先进的一款福克斯概念车型”。在北京车展上,福特汽车中国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程美玮曾表示,把这款概念车带到中国之后,将会直接听取中国市场以及消费者的意见反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馈,并对车型做进一步的改进。长安福特高层表示,他们会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引入这款车型。

  这是继2.5升蒙迪欧v6旗舰型轿车在北京车展正式推出之后,福特在国内加速追赶通用的又一举动。有知情人士透露,福克斯的底盘可与沃尔沃S40、马自达3共用,因此,这款车落户长安福特后,同属福特系的沃尔沃S40、马自达3在中国本土生产也是情理中事。

  据称,长安福特最迟将在年底引入福克斯生产线,预计首辆样车明年下线。(记者何旭王海达)(来源:重庆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