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让钱包遗忘在家中” 移动梦网论坛畅论电子商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11:41 新华网

  如果出行只能带三样东西,你选择什么?相信多数人的回答是:钥匙、钱包和手机。昨日,第二届移动梦网重庆论坛在渝举行,来自全球信产业精英提出的口号是:提供增值业务、发展移动电子商务,“让钱包遗忘在家中”。

  事实上,移动增值服务的巨大市场正在聚焦业内外人士的目光。重庆移动上月的统计数据表明,移动增值业务收入占其总收入的比例已经超过50%,首次超越了传统的话音服务。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正因如此,由重庆移动、重庆互联网协会、重庆电子商务协会主办,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协办的本次论坛,吸引了众多全球知名企业代表、国内专家学者和本市信产业精英。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信息化领导小组组长黄奇帆出席开幕式并讲话。(记者何旭郑家艳)

  【又讯】在昨天开幕的“移动梦网重庆论坛”上,“移动生活重庆十大精英”评出,他们分别是:重庆市电力公司总经理陈峰、重庆市水务集团副总经理刘孟兰、天极网总经理李志高、重庆市燃气公司总工程师齐研科、重庆大学校长李晓红、重庆邮政信息技术局局长张晓春、重庆市消防总队队长王沁林、招商银行重庆分行行长郭光、中国工商银行重庆分行副行长黄岗、重庆钢铁集团董事长唐民伟。(记者郑家艳)(来源:重庆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