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苏小额担保贷款门槛降低:小企业可贷1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12:31 现代快报

  江苏省小额担保贷款手续简化了,下岗失业人员凭再就业优惠证,经社区公示,街道、社区签署意见后即可办理贷款手续。同时政府首次鼓励银行对吸收下岗失业人员达到一定比例的劳动密集型小企业,给予信贷支持,最高可达100万元。

  据了解,劳动部门和银行方面将结合个人信用制度的建立和创业培训的成效情况,降低反担保门槛。对具备下列条件之一的下岗失业人员申请贷款时,担保公司取消反担保: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个人无不良信用记录,经过创业培训后提出的项目经组织专家评估认定的;符合当地政府规定的困难人员条件的困难群体家庭成员互保的;下岗失业人员联保贷款的。小额担保贷款金额一般掌握在2万元左右,贷款期限一般不超过两年,从事微利项目的小额担保贷款由财政贴息。

  根据有关要求,符合贷款条件、新增就业岗位吸纳下岗失业人员达到一定比例的劳动密集型小企业贷款最高可达100万元,期限不超过2年。适用此项优惠政策的小企业是指当年新招用下岗失业人员达到企业现有在职职工总数30%以上,并与其签订一年以上期限劳动合同的劳动密集型小企业。银行对符合上述条件的小企业发放贷款将由财政部门给予贴息。

  作者:顾元森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