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超联赛天津康师傅队主场平青岛贝莱特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12:58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6月12日电(记者曾志坚)天津康师傅队12日在中超联赛第5轮比赛中得势不得分,主场以1:1与青岛贝莱特队战平。至此,天津队仍然没有走出本赛季开赛以来未尝胜绩的怪圈。

  比赛在天津民园体育场进行。上半场,天津队不断从两边路发起攻势,力图借主场之利拿下本赛季的首个3分。第20分钟时,天津队外援何赛中场丢球,青岛队高明得队友传球后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直接打门,球被天津队守门员刘云飞扑出后又弹到高明脚下,高明小角度推射,破门得分。青岛队以1:0领先。

  此后,天津队频繁换人,攻势不减。第44分钟,天津队刚换上场的小将韩燕鸣接于根伟传球后晃开对方后卫,在点球点附近冷静打门,将比分追成1:1平。

  下半场,青岛队力保客场得1分,采取了死守战术。天津队攻无良策,得势不得分。最终,双方以1;1战平。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