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皮卡撞三轮 13岁女孩飞出20多米惨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1:47 海峡都市报
皮卡冲到沟里去

这只奶羊命真大

  时间:昨日下午4时40分

  地点:莆田市城厢区华亭福厦路116公里处

  事件实录:一辆从莆田开往濑溪方向的“闽B32089”长城皮卡撞上一辆相向行驶的三轮车,三轮车上一个13岁的女孩被撞飞20多米后当场死亡,三轮车上的另外3人及皮卡司机则不同程度受伤,目前皮卡司机正在医院抢救。

  人撞飞了羊还在车上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一辆车轮已严重扭曲变形的三轮车“瘫”在路旁,车上一只奶羊还在“咩咩”直叫,地上散落着手提袋及杨梅、拖鞋。在离三轮车约20多米远的路旁,两名妇女正对着路边5米深沟中一具女孩子的尸体,悲声痛哭。在离女孩尸体20多米远的深沟中,一辆车牌号为“闽B32089”的长城皮卡车头嵌入泥土中,车头及车身扭成一团,已成一堆废铁,在附近的空地上,散落着许多装着蓄电池原液剂的红色及蓝色塑料瓶。莆田市城厢交警已在现场勘查。

  皮卡飞过来吓得闭上眼睛

  坐在三轮车上的俞福棋说,他是荔城区新度镇东郊村人,昨日下午,他和妻儿到城厢区华亭濑厝的亲戚家载回一只奶羊,顺便把在亲戚家玩的妻子堂姐的女儿杨晶晶也带回家。当时骑车的是他的妻子俞金玉,他和10岁的儿子坐在车子的后背上,杨晶晶则坐在车头。正当他们在路旁缓慢行驶时,一辆皮卡却从车道中迎面冲过来撞上了他们。他当时吓得闭上了眼睛。可当他睁开眼时,看到奶羊还好好地在车上,坐在车头的杨晶晶却被撞飞不见了。他的妻子俞金玉当即下车焦急寻找,在深沟中找到杨晶晶,发现她的头部有一个血洞,已经死掉了。

  目击者林先生告诉记者,附近正好有个弯道,当时皮卡行驶速度很快,就像是“飞”一般地从车道上冲出,把三轮车上的女孩子撞飞后,自己又“飞”出有20多米后坠入沟中。

  撞了三轮车皮卡司机受重伤

  事故发生后,莆田120及122迅速赶到现场救援,除1人当场死亡外,三轮车上的俞福棋一家三口受轻微伤,皮卡司机林某则伤势较重,被救援人员从变形的驾驶室抬出来后迅速送往医院抢救。

  昨晚8时30分,记者从莆田市第一医院获悉,林某的大腿骨折,内脏也有可能受重伤,目前仍在抢救。事故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中。

  感谢林先生拨打本报莆田新闻热线0594-6667315提供线索,奖励80元

  本报记者 郭光仪\文\图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