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布什庆生日方法独特 80岁高龄高空跳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3:4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6月13日体育专电80岁高龄的老人都可以做哪些运动?美国前总统乔治·布什13日在他80大寿庆祝会上高空跳伞,用行动回答了这个问题。

  老布什成功完成“空降”后说:“我喜欢体验飞速的感觉,并从中寻找到刺激。不过我认为,我的这个行为还能告诉其他老人,80岁的高龄并不意味着享受不了运动的乐趣。”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由于风大,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老布什没有单独完成跳伞。他在美国“金色骑士”跳伞队成员布莱恩的护送下,两人共用一个黑色和金色相间的降落伞从3900米的高空安全降落在德克萨斯A&M大学总统图书馆前的大片空地上。

  大约有4000人观看了老布什的跳伞壮举。老布什在13日早晨曾经在专家护卫下提前演练了一回,为单独表演做准备。但是由于天气原因,他才放弃了单独跳伞的决定。

  布什在1944年任海军飞行员时曾因飞机在太平洋上空被击落而完成了他第一次跳伞,那时他只有20岁。布什后来在他72岁和75岁时也用跳伞这一独特方式庆祝生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