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要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4:08 海峡网-厦门晚报

  558-9999热线中的6月12-13日

  12日

  8:02彭女士:我昨天坐12路公交车,一串钥匙丢在车上。我小孩经常一个人在家里读书,我非常担心坏人捡到钥匙。我昨晚打电话给公交公司,没想到今天一大早就接到他们打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来的电话,说钥匙已经找到了。我真的非常非常感谢他们,小小的钥匙他们就一直放在心上。

  8:08包小姐:现在厦门不是在限电吗?我建议大超市空调不要开得那么低嘛,大家进去都觉得很冷,都可以穿两件衣服了。这样很浪费,顾客也不一定觉得舒适。

  幼儿园发的果冻都发霉了

  难怪孩子直喊难吃

  8:28陈女士:我小孩所在的幼儿园“六一”时给每个小朋友发一份礼物,是一块小蛋糕和几袋果冻,小朋友个个都很高兴。但是这几天小孩却告诉我,说幼儿园怎么发了这么难吃的果冻?我说你不是最爱吃果冻吗?刚才他不在,我就拿出剩下的果冻,可把我吓坏了!有几个果冻里外都发霉,非常严重!我不知道,究竟是学校经费不够才买这样的劣质果冻,还是他们受了厂家的蒙骗。我本来是想打个电话直接和学校联系的,又很怕对我孩子造成不好的影响,所以还是和你们先说。

  才1分钟,假装买衣服的人

  就把钱包偷走了

  10:05刘小姐:我是服装店营业员,我们店里也卖钱包,比较贵的那种。一个月就被偷了两个,每个100来块。那些偷钱包的人打扮得很体面,还是本地人。今天早上又少了一个,比前面两个更贵。那个人说要买衣服,我到二楼拿,1分钟就下来,结果钱包没了。现在我也不指望别的,只想告诉那些小偷,我是出来打工的,我真的赔不起。

  14:00王小姐:你们6月7日报道了殿前有人收保护费的问题。我以前在殿前开过店,那伙人好像是江西的,有两个个子矮矮的,一个外号叫“大眼”,都是1980年左右出生的人。有一个姓杨,黑黑的。还有一个小男孩,鼻子有个刀疤。他们作案时非常大胆。他们有一个老大,养了一群“马仔”,很嚣张。

  (吴洁莹 整理)

  15:20李女士、刘女士:我们住在罐头厂附近。他们一天到晚轰炸似地播高音喇叭,放“烧肉棕”(闽南话)的广告。从早上8点多到晚上6点,从不间断的。端午节还没有到呢。小孩要中考了,中午想休息一下,或者像今天周末,想睡得迟一点,都没有办法。弄得小孩都快神经衰弱了,大人也老做噩梦。他们的广告像念经,一直重复。

  真倒霉!摊上个做铁件的邻居

  我的店面怎么也租不出去

  15:43叶先生:我买的店面在沧林路上,隔壁有一家店面是做铁件的。别人的店都租出去了,我的店几个月也租不出去。想租的人过来一看,都嫌这间铁件店太吵了!气味又很难闻。这种事情要怎么办啊?

  18:32范先生:福联饭店门口的十字路口车辆比较多,可是有一位60多岁的老人居然穿梭在车流中讨钱,要是人家不给,他就不让车子走。我觉得老人这样做太不合适了!一是他本人有安全隐患,二是阻碍交通。

  19:24叶小姐:我们是金山小区的居民,前段时间这里蚊子非常多,后来物业公司统一消毒,效果非常明显。我们想请物业再消毒一次,不知道可不可以?

  对方说,“男女公关”就是为富婆

  大款服务,还说外地人优先考虑

  19:48吴先生:我看到电话亭里贴一些小广告,说招男女公关,月薪6500元至20000元。我不知道这是做什么的,就照着广告上的电话打过去,对方说主要工作就是为富婆和大款提供性服务,还说外地人优先考虑。我觉得这个事情应该通过你们反映一下,以免不明真相的外地人上当。尤其是一些急于挣钱的打工者,更应该注意了!

  20:05黄先生:文曾路已经全线贯通了,却迟迟没有开通公交车,这是为什么啊?我们住在曾厝垵一带的居民意见很大!有关部门到底是怎么想的?什么时候通车?(杨帆整理)

  13日

  公交司机用玻璃杯砸我的头,缝了十几针

  8:21张先生:昨天早上我在公交车站准备坐73路公交车(车号3238),拦车不停,我就用两元硬币扔车子。(编辑:我很惊奇,你这样做也不妥当吧?)司机把车子停下来,下车,二话不说,直接用玻璃杯向我头上砸来。当时我一点防备都没有,我以为他是下来训斥我几句,没有想到他动手。我头破血流,到医院缝了十几针。后来我朋友打电话给他们管理站,他们没有一个人来这里表示道歉或慰问。

  10:26吴女士:你们的文章讲狂犬病进入高峰期,我有点感想。现在很多人都可以养狗,只要交钱就行。到底是该为富人着想,还是为我们广大老百姓考虑?我们五楼有一家人买了两套房子,另一套在六楼。他们养了一只大狗,经常把狗牵到六楼。我们家只和他们一步之隔,经常心惊胆战的,怕他的狗会突然跑出来。

  我打110

  请警察把我小孩抓进去

  10:36郑女士:海关大厦这里有一家网吧,我小孩要小学毕业考试了,但是天天往网吧跑。昨天早上考完试又到网吧,中午1点多才回来;下午又骗我说学校要上课,出去了,到晚上7点多才回来。因为今天要考试,我就没有责备他。今天早上差不多10点我到学校接他,同学说我的孩子走了。我跟他们讲好话,问我孩子在哪里,他们才告诉我在网吧。这个网吧就在我们家附近,但是我一点都不知道。孩子的哥哥知道,但不告诉我。我偷偷跟着他跑。后来到了网吧,我那12岁的小孩就在里面坐着,满屋都是学生。门牌上也写着:未成年人不能进入。我就在外面打110,说把我小孩抓进去。网吧的小姐出来说:我们有什么事好商量,不要打电话。我打电话时,很多小孩害怕了,都跑出来了。这两天考试,我小孩都没有心思,没有摸书啊。说老师留他们背诵、检查作业,都是骗人的。我相信他,没有想到他骗我。

  “龙岩飞飞”害我中毒

  拉肚子时香菇还没消化呢

  11:44陈女士:我晚上7点多钟在莲花“龙岩飞飞牛肉小吃”那里吃饭,吃了卤香菇、咸鱼扣肉、小肠木耳汤。到了凌晨4点多钟,肚子痛得不得了,都快昏过去了,满头大汗。老公送我去医院,医生诊断是食物中毒。拉了好几次肚子,马桶里还有没有消化的香菇。当天吃完他们的小吃后,我再也没有吃任何东西了。我以前就看过“飞飞小吃”店卫生没搞好的报道,现在我自己出了这样的事,我才相信。我现在躺在家里,浑身无力,肚子还痛,什么都不想吃。他们有好几家分店呢,真的要查一下。

  16:12朱先生:会展中心车站经常小偷成群,警察有时会在那里执勤,但是小偷经常跟警察捉迷藏。我建议在那里安装一个大的照明路灯,让车站亮一点,这样小偷就不会那么嚣张了。车站后面最好有低矮的护栏,让小偷不能那么轻易地逃走。

  16:30刘女士:我们到杏林中洲温泉旅游俱乐部玩,我丈夫身体不好,摔倒了,多亏工作人员和游客的热心帮忙,现在没有大碍,在这里向他们表示感谢。

  (杜黎路 整理)

  12:19苏女士:厦门现在的人力板车太多了,道路经常被堵得一塌糊涂,特别是江头、五通一带。据说我们厦门是全国“最适合居住的城市”之一,我看人力板车是应该取缔了,至少要限制。因为市容市貌、道路交通都不允许人力板车大量存在,人力板车已经不适应今天的环境了。

  20:05吴先生:我和老婆今天下午大约2点50分到3点半之间,从电化厂打的到洪文六里航空宿舍,下车后来不及拿后车箱的几套制服和书籍,司机就把车开走了。司机可能是无心的。能不能请司机看到报纸后把东西还给我们,我们会酬谢他。电话:13600906849。

  (张华 整理)

  (厦门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