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万州遭暴雨袭击 4万人受灾损失千万余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4:10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月日讯:据中新网报道,近日,重庆市万州区遭遇今年最大一次暴雨袭击,降雨量达到106.3毫米。万州城区通往五桥机场的公路因滑坡被中断。截至目前,交通仍未恢复。大暴雨共造成万州43个街道镇乡受灾,受灾人口4万余人,1人死亡,3人受伤,直接经济损失1000万余元。

  据华龙网报道,从12日凌晨,万州就降雨不断,大暴雨造成多起滑坡事故。李河镇大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中八组南干门铁路隧道滑坡,1辆正行驶的维修机车被埋,1名铁路职工当场死亡,1人受伤。当晚8时许,万州城区通往机场的公路连续发生3起滑坡,最长的一处滑体长约70米,宽50米,机场路交通因之中断。高升镇乌壳包处公路塌方1000余立方米,318国道被迫单向通行。

  灾情发生后,万州区政府立即组织相关部门连夜抢救,挖掘清理公路上的土石方,保证道路畅通。

  昨晚11时左右,记者与万州区区长公开电话值班室通电话后得知:昨日,值班室接到灾情电话上百个,该区政府所有工作人员全部放弃休息,区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都到了灾情现场,组织救灾工作。目前,灾情现场的人员全部撤离,实行24小时监控。该区所有区领导分头带着相关部门到灾情严重地区组织救灾工作。(刘春帼、余虎、陈伟、巨建兵)(来源:华夏经纬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