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考评卷昨天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5: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今年全面实行计算机辅助评卷

  本报讯记者莫艳民、通讯员廖翊华报道:广东省2004年高考随着英语(2)口语考试的完结昨天宣告结束,高考评卷随之全面展开。今年广东将在去年的基础上,继续实行全部科目计算机辅助评卷。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记者日前在省考试中心看到,今年评卷场增加了多台从国外进口的扫描机器,扫描时,由三名工作人员配合操作,一人负责打开各地包扎好送上来的答题卡包,另一人负责扫描,还有一人将扫描好的答题卡重新包扎。对主观题评卷,计算机辅助评卷系统将各题的答卷图像通过互联网,随机调度给评卷员,评卷员通过浏览器打分,评卷员评完一份,系统自动提交下一份试卷。

  省考试中心和华南师大评卷场昨天已进驻3600多名专家。而英语(2)的评卷从明天开始,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承担。英语口试评定将采取“双评”制度,每位考生的录音磁带都必须经过两位老师的评定,两次分数比较接近的取平均分,两次分数出入较大的录音磁带将会进行第三次评定。(晓航/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