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加息预期拖累大盘 沪深股市迎来“黑色星期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5:31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月日讯:据中新网报道,今日沪深股市大盘继续震荡下行迎来“黑色星期一”,两市主要指数均下跌近2.3%。

  导致大盘大幅下挫的原因,主要是媒体公布一则关于央行存有加息意愿的报导,与以往类似的报导不同,此番媒体引用的是央行研究局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话,他指加息面临的主要是一个时机选择的问题。市场人士普遍认为,这些宏观数据将是央行判断何时加息的主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要依据。而上周银行间债市和同业拆借市场利率的矣诏也进一步表明资金面趋紧,市场加息预期正浓。

  种种迹象表明央行加息的步伐的将加快,由此打破了投资者先前普遍认为的近期不会加息的论断。不仅如此,据有关媒体报导,上海国资委目前正要求下属国企尽快将资金从金融投资中撤出,据估计总额将在200亿元左右。

  上证综指开盘1471.446点,收于1437.230点,下跌2.37%;深证成指开盘3378.07点,收于3302.53点,下跌2.34%。

  分析师表示,中国公布5月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4.4%,令市场对加息的忧虑仍存,导致股指走低,大盘处于向下寻底的过程之中。(来源:华夏经纬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