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青海:青海警方缴获500余粒摇头丸 连破系列走私贩毒大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5:51 公安部网站

  去年9月以来,青海省各级公安机关严密部署、艰苦侦查,接连破获了一批走私、贩卖、运输毒品大案。

  2003年9月初,省公安厅禁毒总队经过一个月的缜密侦查,掌握了将有17公斤鸦片从西藏自治区运抵西宁的准确线索。2003年9月23日,警方突然出击,抓获正在西宁市南川东路进行毒品交易的犯罪嫌疑人韩某和李某,当场缴获鸦片17公斤。随后,侦查员连夜远赴西藏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自治区,抓获另一犯罪嫌疑人李某某。

  2004年2月24日,西宁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在经过了十多天的布控和守候后,在西宁市城西区一饭馆抓获正在贩毒的嫌疑人马某某(女),缴获海洛因210克。

  3月16日,格尔木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破获一起贩毒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马某某(女)等5人,当场缴获海洛因100克。

  4月21日,省公安厅禁毒总队与西宁海关缉私局联合侦破一起特大走私毒品案,缴获海洛因690克,抓获犯罪嫌疑人高某某等3人。经审讯,确定了犯罪嫌疑人在中缅边境过境购买毒品,将毒品藏匿在装有茶叶、糖果等食品的包裹中,邮寄到西宁后准备贩卖的事实。

  5月11日,省公安厅禁毒总队和云南警方联手破获一起特大走私毒品案,缴获海洛因2800克,抓获犯罪嫌疑人马某某、闵某某。

  5月17日,格尔木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经过长期侦查,适时出击,破获一起特大贩卖毒品摇头丸案,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缴获摇头丸五百余粒及作案用桑塔纳轿车一辆。(洛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