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劲松附近超市停车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5:54 北京晚报

  京城百姓出行的观念正在悄悄改变,如今出门购物逛街,最大的问题就是停车,吃饭、买东西、逛街,想去“血拼”,第一个要问的就是“好停车”吗?我们将沿着京城的主要街道为您侦察车位,陆续向您汇报

  城区的东南角是居民较为稠密的居住区,这里超市密布,大大小小的超市超过20家。昨天,记者对这些超市进行了逐一探访,发现位于劲松、方庄一带的超市,除少数停车方便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外,多数都存在停车难的问题。

  沿光明桥向东,在劲松中街路口有一家京客隆超市,这里的前身是劲松商场。商场东门外大约有10几个车位,无论是停车还是离开,司机都会费上一番工夫。(下图1)从劲松桥向东约500米的第一个路口上,有一家规模不小的天客隆超市。这家超市北门外的人行道上,大约有五六十个车位,如果再加上自行车道内的公共停车位,这家超市门前的停车位也算不少了。此外在超市的西门外,马路另一侧的人行便道上也有10多个停车位,所以来这家超市消费,停车还不算太难。但要交停车费。(下图2)

  从这家天客隆向南行驶约800米,在武圣路的中间就是新近开张的冠军超市。这家超市定位就是服务周边的小区居民,所以在门前一个停车位也没有。

  从冠军超市再向南1200米处,还有一家规模稍小的京客隆超市。除去超市门前人行道上有七八个车位外,还有许多人会把车随便停放在路边。停车问题虽然解决了,但说不准哪天交警路过时就会被贴上一张罚单。

  在潘家园桥东约300米的位置上,还有一家天禧超市。这家超市门前也没有专门的停车位,但路边有施画好的公共停车位,只可惜数量不足,而且马路中间新修了隔离带,把汽车停在马路另一侧的人恐怕要绕上一大段距离。(下图3)

  在这一带规模最大的超市,怕是就要算双井桥以东1500米处新开业的家乐福超市了。和周围的超市相比,这里的停车场简直可以用“豪华”来形容,偌大的停车场,再加上严格的管理,使这里的停车秩序看上去相当不错。可惜事物总是不完美的,每天高峰时节从双井桥向东的方向拥堵不堪,很多有心去家乐福超市的人不得不放弃了这一念头。(下图4)

  说起家乐福,还要说一下位于方庄的另一家家乐福。与双井店不同的是,尽管这家家乐福也拥有百余个车位,可和客流量比起来这点儿车位就显得微不足道了。昨天下午4时,方庄家乐福东门外的马路上排起了长队,因为车场内车位不足,大量汽车在马路上占道等候进入停车场,造成芳星路上局部拥堵,双向车都形成逆行,交通混乱不堪。(下图5)

  本报记者王远

  大兴一涂料厂火灾扑救揭秘

  暑运下月开始北京开通24对临客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