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綦江发生中巴翻车事故 6人死亡23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6:09 东方网

  东方网6月14日消息:重庆交通部门今天证实,十三日晚七时四十五分,该市綦江县綦(江)隆(盛)路十八公里处发生车祸,一中巴车一头栽下二十多米高的山崖,已造成六人死亡二十三人不同程度受伤。

据知情人士称,事故中巴客车行至当地桐垭村梁水井三道拐时,不幸冲出路面,一头栽下二十多米高的山崖。目击者介绍,事故发生后,中巴车底盘和车顶完全分裂开来,底盘连带车身四脚朝天倒在田间,车顶扣在路上。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事故发生后,中共綦江县县委书记、县长等冒雨赶赴现场,组织交通、医疗、安检等部门及发生事故的隆盛镇镇政府对车祸伤亡人员进行全力搜救。

据交警部门初步分析,当时大雨滂沱导致道路湿滑,且夜黑弯急,能见度较低,是酿成此次事故的主要原因。

 
 
 
作者:选稿:朱永斌 (来源:中新社)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